坠入星海_Kuon

微博:
全职,漫威,明日方舟,王者荣耀
小透明coser
最近追星
主双宇电台,锤基,叶周,白鹊
Tom·Hiddleston's wife
感谢关注

我跟你们嗦!
我刚才午睡做梦梦到自己是一只草泥马!!!!什么破梦!!想我这么高贵冷艳又清纯可爱的美少年,怎么能和一般的妖艳贱货相提并论!
可是我就梦到了自己是只草泥马!!!撒玩意!
于是,我本着草泥马的本性(是你自己的本性吧喂!)在草地上自由地奔跑!!
有一个人类(?)想要过来,摸我!哼,你这种低等的人类(?)怎么可以随便触碰高贵冷艳的我!
然后我向那个人吐了一大团口水!!!口水!对!口水!
我是伴随着我吐这团口水的动作醒来的,很不幸的是,吐出去的口水收不回,不说了,我去洗脸。。
这梦特么有毒!

评论(7)
热度(12)

© 坠入星海_Ku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