坠入星海_Kuon

微博:
全职,漫威,明日方舟,王者荣耀
小透明coser
最近追星
主双宇电台,锤基,叶周,白鹊
Tom·Hiddleston's wife
感谢关注

【米英】森林赞歌

*狼米x眉兔

*标题与文无关系列

*给阿空的图配文,详见: @空饮_karain 

*尝试新风格

 

1.

  很久很久以前,在森林的深处住着一群善良可爱的小动物。他们总是过着互不侵犯的安逸生活,这是当然的,总不会有兔子傻到去侵犯狼的领地,然后成为那些凶猛残暴的生物的盘中餐;也不会有羊蠢到跑去狮子的领地吃草,除非它们的脑袋真的不好使。

  然而,这只是通常情况下动物们都会遵守的事,但不排除意外不是吗?每天总有一两只可怜又可爱的小动物会在危险的森林里迷失方向,随后成为被追捕的猎物。聪明狡猾的狼就深谙这样的道理,因此,阿尔弗雷德匍匐在草丛后,等待着他今天的第一只猎物。

  亚瑟是一只有着沙金色皮毛的垂耳兔,那对垂在他脑袋两边的长耳朵使他看上去可爱极了。此刻,他正哼着歌提着他的小篮子在森林里转悠,他必须为今天的晚餐采点蘑菇,或是挖些萝卜什么的。今天可以煮些萝卜汤,他那双漂亮得像是雨后清晨沾着露珠的嫩叶般美丽的绿眼睛看着篮子里装着的胡萝卜笑得十分幸福。要知道,胡萝卜可是天底下最好吃的食物了不是吗?

  他蹦跳着进入了森林深处,很显然,他已经走到了更深的地方了,并且,他并没有为自己回家的路留下些记号什么的。

  起风了,森林中的天气总是说变就变,垂耳兔嗅到了空气中湿润的味道,那是即将要下雨的信号。亚瑟紧了紧身上的绿色披风,他现在必须回去了,趁天还没黑之前。那只名叫基尔伯特的银色立耳兔告诉他,狼那种狡猾阴险的动物总喜欢在这种时候捕杀可爱善良的兔子,虽然亚瑟并不认为那只叫基尔伯特的兔子可以归类于可爱善良之中,因为他总是会欺负别的兔子或是和弗朗西斯那只讨人厌的臭狐狸以及安东尼奥那只看上去就傻爆了的棕熊混在一起,但基尔伯特的话并不是没有道理的。

  可是,亚瑟悲惨地发现自己找不到回家的路了,他迷路了,在这充满了危机的森林中。被这突如其来的状况吓到了的垂耳兔感到了慌张,他吸了吸他那微红的鼻子,将小篮子抱在了胸口。他尝试着寻找回家的路,不幸的是,他似乎在森林里越走越深了。

 

2.

  狼灵敏的听觉使得阿尔弗雷德察觉到了这块地方除了他以外的其他物种,他那双如晴空般美丽透亮的的蓝眼睛正警觉地打量着草丛外的情况。

  “umm,嘿,先生,请问你在干嘛?”十分有礼貌且好听的声音自阿尔弗雷德身后传来,这使得这位狼先生有些不耐地比了一个禁音的手势:

  “嘘,闭上你的小嘴,Hero正在等猎物,他快来了。”

  亚瑟有些不解地看着眼前这位正以一种奇怪姿势趴在地上并且有着一条长长的并且十分毛耸耸的尾巴的家伙,他猜对方一定是一条名为哈士奇的狗,毕竟在他的认知中再没有别的物种会和他们一样蠢了。

  Oh,宝贝儿,当然有,并且你很快就会认识他了,这条名为阿尔弗雷德的狼。

  很显然,亚瑟深觉自己并不能欺负比自己智商低的生物,这样并不是一只聪明的小兔子该有的品格。于是我们的垂耳兔安静地趴在了狼先生的身边,学着对方的样子观察着草丛外的动静。

  “oh,该死的,明明应该出现了,为什么到现在都没来?难道已经走了吗?”阿尔弗雷德抓了抓他那头蜜金色的头发,随后他从地上坐了起来。很显然,他并没有察觉到任何异常,甚至包括身边突然出现的垂耳兔,制造出动静的始作俑者,他口中的猎物。

  亚瑟跟着阿尔弗雷德坐了起来,他用他那双漂亮的绿眼睛盯着阿尔弗雷德:“先生,其实我想告诉你,umm,这里除了我和你外并没有别的动物了。”

  阿尔弗雷德这才察觉到身边多了一只兔子,狼先生看着眼前这只跪坐在地上正歪着头看着自己的兔子有些惊讶,随即,他伸出了爪子做出了一副凶狠的模样:“小兔子,这可是你自己送上门来的。”

  亚瑟大笑着拍开了对方的爪子:“嘿,别这样,这让你看上去特别蠢。我叫亚瑟,亚瑟·

柯克兰,你叫什么,先生?”

  狼先生有些怪异地看着这只并不惧怕自己的垂耳兔,这让他感到了深深的挫败感。要知道曾经他捕杀的猎物们都十分惧怕他,但这只垂耳兔似乎并没有那样的认知。阿尔弗雷德对这只叫做亚瑟的垂耳兔起了兴趣:

  “阿尔弗雷德·F·琼斯,可爱的小兔子。”

  亚瑟微微皱了皱他那对有些粗却十分可爱的眉毛,很显然,他对这形容词而感到不是很满意:“琼斯先生,你要知道,兔子可以说兔子可爱,但是别的动物说我们可爱就有点……”

  “oh,Hero只是实话实说而已,你知道的,狼总爱说真话。”当然,如果你愿意跟Hero回家,用热锅洗个澡加点佐料那是再好不过的了。

  垂耳兔抱着篮子鼓着腮帮子冲阿尔弗雷德吐了吐舌头:“别骗人了,族长说了,狼从不会说真话,况且你又不是狼。”

  嘿,这可真是对阿尔弗雷德的狼生的一大侮辱不是吗?他有这么不像狼么?感情这只小兔子不怕自己是把自己误认成了别的物种了。

  “那么,亚蒂,你是为什么会到这来,Hero记得兔子窝在森林的那头,这里可不是你该来的地方。”阿尔弗雷德有些郁闷地挠了挠头,他忽然有些不愿意动伤害这只垂耳兔的念头了,对方看上去那么瘦弱一定不好吃,况且,还这么蠢。看,他还是一头善良的狼。

  被提及伤心处的小兔子低下了头,湿润的液体在他那双漂亮的绿眼睛里打着转:“我,我迷路了,我找不到回家的路了。”

  狼先生叹了口气,他将爪子收起并且在衣服上擦了擦随即按在了小兔子的头上,轻轻地揉了揉对方那头柔软的沙金色的头发:“既然这样,你就先住在我家吧,这段时间我去帮你打听回家的路,Hero想,兔子住的地方应该不难打听到。”毕竟狼族的那群家伙可是每天都期待着冲进那群兔子的领地血洗一空,然而碍于森林守则他们并没有那么干。

  “既,既然你好心邀请我,那,那好吧,我不答应你就是我的不对了,我们走吧。作为报答,今晚我做胡萝卜汤给你喝,我想你一定会喜欢的,胡萝卜是这世界上最好吃的东西。”小兔子抱着篮子对着阿尔弗雷德笑的模样不知为何深刻在狼先生的心里,这令这位狼先生第一次有了想要保护一只动物的冲动,更何况对方是一只兔子。

  这或许是对猎物的占有欲?

  不过,将小兔子带回家的狼先生第一次体会到了什么是“世界上最好吃的东西”,说实话,他有些想要推翻自己想要保护这只小兔子的想法,毕竟让一只肉食动物一天到晚吃全素宴你一定会疯的。即使是这样,这位狼先生依旧每天清晨都会陪他的小兔子去森林中采蘑菇挖萝卜,甚至会带着小兔子摘些苹果什么的。

  不得不说,阿尔弗雷德对这样的生活并不感到厌烦,相对的,他开始有些喜欢上和这只小兔子度过的这段日子。当然,他还为自己练就了一身抓鱼的本领,嘿,你们不能强迫一只肉食动物吃素食,这不公平。

 

3.

  狼族的消息一贯灵通,况且阿尔弗雷德是一头善于交际的狼,他很快就得到了兔族所居住的地方,但他有些舍不得他的小兔子了。阿尔弗雷德托着腮看着踩在板凳上正在厨房忙碌着的垂耳兔,要知道亚蒂这样可爱的小兔子真的太少见了,并且他并不惧怕自己,当然,不排除那只垂耳兔认为自己是一只哈士奇的事实。

  Oh,天知道为什么亚蒂会将他认成哈士奇,狼和哈士奇还是有区别的啊!阿尔弗雷德紧皱着眉毛,说真的,他可不认为自己和那钟没智商的生物能够相提并论。

  “阿尔,我想我们可以吃午餐了。”小兔子端着一口锅歪着头看着阿尔弗雷德,后者从自己的思绪中回过神来后,他将那口锅接了过来,然后放到了桌上,又将试图再次从板凳上跳下来的小兔子抱到了餐桌前:

  “嘿,亚蒂,Hero可说过不准再跳第二次,你可别忘了上次你从那跳下来磕破了膝盖。”

  “可那次只是个失误,要知道兔子的弹跳力可比你想象的要好得多,更何况你才不要你抱!”垂耳兔红着脸说着与自己内心想法截然不同的话,要知道,和对方相处的这段时间里,亚瑟发现自己或许有些离不开阿尔弗雷德了,他现在似乎并没有那么想要回家了。族长说,当兔子遇到一生中最想要陪伴的人,就不会想要离开了,这是,真的吗?

  “可并没有说兔子的着陆能力也那么好,亚蒂,你必须接受事实。”阿尔弗雷德用勺子敲了敲自己的小木碗,饶有兴趣地看着被他的话激怒了的小兔子,后者总会在被惹怒的情况下鼓起他那可爱的小脸,并且……

  “嗷——嘿!亚蒂!这很疼!你那兔牙!Oh!Hero的尾巴!”是的,他的小兔子只要一生气就会咬他的尾巴,这个习惯从没改过。但,那力度,并没有狼先生表达出来的那样疼,这样做只是为了……

  垂耳兔松了口,柔软的小手轻轻地抚摸着狼先生那条毛茸茸的尾巴。亚瑟轻轻地对着那块他咬过的地方吹着气:“很疼吗?(他抬起湿漉漉的眼睛看着阿尔弗雷德)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这样的小兔子总是惹人怜爱,这时,阿尔弗雷德便会用尾巴将小兔子卷到自己的腿上,然后安慰般地抚摸着小兔子柔软的头发,并且用脸使劲蹭小兔子的脖子:“这样就好多了,我的亚蒂。”他会在小兔子脸红的同时悄悄在对方的耳朵上落下一个吻,然后看到他的小兔子炸毛的模样后,回以一抹狡黠的笑容。

  习惯总是这么可怕,却有这么无可奈何。

  但是他们两个都清楚,他们终将分离。

 

4.

  “亚蒂,Hero打听到了你回家的路,如果你想回去,Hero可以送你。”当然,我多么想让你留下,只要你一句话,我就不会让你走了,我的小兔子。

  小兔子咬了咬嘴唇,随即他抬起了头,那双绿眼睛里辗转着不舍却依旧坚定地说道:“回去,我要回去。”我要回去,即使我多么不舍得你,但是我要回去,然后告诉族长我遇到了一生中最想陪伴的人了,然后再来找你。

  狼先生的眸子黯淡了下去,他叹了口气不再去看他的小兔子,他紧紧地盯着自己碗中的胡萝卜:“那,吃完饭我们就走吧。”或许这样也好,至少他不用再吃这可怕的胡萝卜汤了,即使他认为自己已经爱上了这样的味道了。

  “好。”小兔子的声音听上去有些哽咽,他的小兔子总是学不会掩盖自己的情感,即便是现在也学不会掩饰。阿尔弗雷德摇了摇头,他猜他的小兔子一定在哭,但他没有勇气抬头,他知道他的小兔子是多么的要面子,哭泣的亚蒂绝对不允许自己的眼泪被看见。

  亚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喝下这一碗萝卜汤的,他多希望这碗萝卜汤永远都不要喝完,这样或许能够和阿尔弗雷德多待一会,但这恐怕是不可能的。胡萝卜汤终于喝完了,亚瑟擦了擦自己的眼睛以确保自己在对方面前不会太失礼。

  “那么,我们回家吧。”小兔子看着狼先生,后者只是沉默着点了点头,随后从衣架上取下了那件绿色的小斗篷为亚瑟系上:

  “这几天森林里很冷,来,Hero帮你提篮子,牵着Hero,别走丢了。”

 

5.

  回到了家的亚瑟觉得自己一直都在想着森林那头的阿尔弗雷德,他说不上对方有什么好,但却觉得他对自己来说很重要。他已经把去阿尔福雷德家的路线记熟了,并且他在回家的同时在那条路上做了记号,这让他能够很容易找到。

  于是当他再次拿上他的小篮子进入森林是在一个晴朗的午后,他这次做好了充足的准备,他要去告诉阿尔弗雷德他的想法,他想要告诉那位先生,他喜欢他,并且想要和他生活在一起,为此他特意和他的哥哥们道别了,即使他的哥哥们并没有对他多加挽留甚至为他的离开庆祝了好几个晚上。

  他穿上了他最漂亮的小裙子,那是罗莎特意为他做的。

  前些天下过雨,森林中的泥土还很潮湿,他踮着脚小心翼翼地走在路上,他可不能把这身衣服弄脏,这样他那位别扭的妹妹知道了可是会生气的。况且他不能允许自己以糟糕的姿态出现在阿尔弗雷德面前。

 

6.

  不知走了多久,亚瑟忽然听到了一声狼啸。他受到了惊吓一般开始四处乱窜,这可太糟糕了,他还没见到阿尔弗雷德就要被吃了吗?他听到了越来越近的脚步声,惊慌的垂耳兔退到了一棵大树下,他四处张望着,试图寻找到树洞什么的能够避难的地方。

  很可惜的是,他并没有找到。

  脚步声越来越近,亚瑟几乎快哭了出来,他有些绝望地用双手抓着自己的耳朵捂住了自己的眼睛。脚步声已经来到了他的面前,亚瑟不住地发着抖,弱小的生物总会在危险降临时露出这样的反应,那是在强者面前微不足道的最后挣扎。

  “对不起,对不起,我,我把我最喜欢的胡萝卜都给你,狼先生,我不好吃,请不要吃我。”小兔子惊慌的样子惹得对方轻笑出了声。亚瑟感到双脚离开了地面,自己的身体落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这可把这只可怜而又胆小的小兔子吓得不轻,亚瑟大力的挣扎着:“不行不行!狼先生你不能吃我!我还没有告诉那个笨蛋我喜欢他呢!你不能吃掉我!”

  “Hero为什么要吃掉你呢,亚蒂?”阿尔弗雷德笑着抱紧了怀中的小兔子,听到了他的声音小兔子终于安静了下来,亚瑟瞪着还泛着泪光的绿眼睛怔怔地看着抱着自己的阿尔弗雷德,似乎有些惊慌过度,吓傻了。

  感受到对方轻拍着自己的背的亚瑟这才反应过来,挥动着小拳头一下一下砸在阿尔弗雷德的肩膀上:“笨蛋笨蛋笨蛋笨蛋!阿尔是个大笨蛋!你为什么要吓我!”

  “Hero可没想吓你,我亲爱的小兔子,Hero不过是像往常一样觅食而已。不过,亚蒂刚才说喜欢谁,那个人Hero认识么?”狼先生狡猾地笑着,他轻嗅着小兔子身上的味道,以确保自己的小兔子真的被自己抱着。

  阿尔弗雷德其实已经在亚瑟家外的树林里待了好几天了,应该说他在将小兔子送回去后就一直待着了,他要确保他的小兔子能够好好地生活以后他才愿意离开。只是他没想到的是,他的小兔子今天提着小篮子进入了森林,为了确保亚瑟的安全,他跟着对方走了一段,却发现这只小兔子的方向是自己的家。这样的认知使得阿尔弗雷德不由得兴奋地叫出了声,然而他没想到的是,他的叫声使得小兔子惊慌了起来。他只得跟着他的小兔子在森林中胡乱地横冲直撞。

 

7.

  阿尔弗雷德将花环戴在了亚瑟的头上,微笑着看着怀中别扭的小兔子:“亚蒂,Hero向你道歉。Hero并不是故意吓你的,Hero为吓到Hero的小兔子而感到抱歉,并且Hero也喜欢你,亚蒂。”

  “谁,谁说我喜欢你了,笨蛋!”亚瑟偏过头,他试图看着小篮子上的蝴蝶结来转移注意力。天知道当他听到那句“喜欢你”的时候有多开心,亚瑟觉得自己的脸有些发烫。

  阿尔弗雷德将小兔子转了个身,使他看向自己:“亚蒂,你说过你把最喜欢的胡萝卜都给Hero的,那Hero现在最喜欢你了,你只能把自己给Hero,Hero才不会吃了你哦。顺带一提,Hero不接受任何反对意见~”

  “可是你又不是狼先生!”亚瑟吸了吸鼻子,祖母绿的眼睛灵动地看着阿尔弗雷德。这样的举动引得阿尔弗雷德心跳加速了起来,他的小兔子太可爱了。红晕爬上了阿尔弗雷德的脸,他冲着亚瑟露齿笑了起来,犬牙在阳光的照射下下闪着光芒:

  “Hero是狼哦,笨蛋兔子先生。”

  “诶!”小兔子仿佛受到了极大的惊吓,他似乎有些反应不过来甚至难以接受这样的事实。他呆愣地看着眼前的阿尔弗雷德,后者狡黠地大笑着:

  “就算现在才知道那也晚了哦,亚蒂。狼唯一和狗相同的一点就是,一生只对一个人忠诚。亚蒂,选择权交给你,要不将Hero丢弃,要不和Hero生活在一起。”

  亚瑟那双如同森林般美丽的眸子此刻填满了温柔,他抬起头看着阿尔弗雷德:“我选后者。”

  听到了垂耳兔的回答后,狼先生有些激动地抱起了小兔子站了起来,在原地转了几个圈:“Durururuhu~Hero好高兴,亚蒂!Hero真的好高兴!”

  “嘿!放我下来!你这只愚蠢的狼!我才不是想和你在一起才这么决定的,如果不是因为觉得你一个人生活不下去会让我很困扰,所以我才勉为其难跟你在一起的,你别误会了!”

  “是的是的,我的小兔子,无论你怎么说,Hero都爱你。”狼先生将垂耳兔紧紧地搂在怀中并在他的额头上印上了一个吻。

  亚瑟红着脸将自己埋进了阿尔弗雷德的颈边,声音十分的轻,但足以让对方能够听清:“我也爱你,阿尔。”

 

8.

  从此,森林的深处的那座小木屋里住着一只对垂耳兔言听计从的狼和一只每天都煮着素食却偶尔会抓许多鱼回家的垂耳兔。即使垂耳兔的烹饪手艺始终这么糟糕,但狼先生总会微笑着将那些摆上桌的食物一扫而空。

  他们看上去是那样的幸福,事实上就是如此。

  而垂耳兔并不是狼先生的储备粮,他们更像是伴侣一般彼此依偎着生活着。即使在外界看来,狼和兔子不应该在一起。

 

9.

  然而,那又如何?

  爱情这东西,本来就这么奇妙。

 

10.

  我爱你,无关乎种族,只因为我爱你,我爱的那个人仅仅只是你。


-FIN-


-----------------

  我总觉得我尝试萌系文风失败了=-=很喜欢狼米x眉兔的设定,maya,眉兔敲可爱的!!然而我好像没写出来QWQQ!!小天使们不要大意的吐槽我吧,或许对我有点用QWQQQ

  好吧,如果今天来得及,可能还会把三日谈·中给码完www

评论(25)
热度(233)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坠入星海_Ku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