坠入星海_Kuon

微博:
全职,漫威,明日方舟,王者荣耀
小透明coser
最近追星
主双宇电台,锤基,叶周,白鹊
Tom·Hiddleston's wife
感谢关注

【米英/丧尸】三日谈·中

*米英恋人

*失忆梗

*虐向

*角色死亡

*非国设

 

文/久鸢

 

-----------


  “阿尔,快跑,别回头。”

  这句话如同指令一般驱使着阿尔弗雷德的身体迅速地跟上了那个对他说这句话的人。

  阿尔弗雷德发誓,那是他在醒来之后第一次听到如此正常的属于人类的声音。他背靠着墙捂着胸口不住地喘息,因为惊吓过度而导致双腿有些无力,只得勉强靠着墙支撑着自己的身体。短暂得喘息令阿尔弗雷德能够打量那个将他带到这的同伴,一位有着沙金色短发的英国人。

  很快地,阿尔弗雷德发现,眼前这个人竟是那张相片上的那位粗眉毛的绅士,那双动人心魄的绿眼睛此刻正看着他,眼底的那份强忍着压抑着的炽热与爱恋令阿尔弗雷德不由得想要靠近他,拥抱他。

  可阿尔弗雷德他做不到,他并不知道自己应该以什么样的身份或是姿态面对眼前这位英国人。他失忆了,他失去了有关于他曾经的一切记忆,即使他的心脏在见到这个人时激烈地跳动,即使满满的爱意敲击着他的胸腔,但他却连一个拥抱都做不到。

  然而,对方却先有了动作,那位可爱的英国绅士快步向他走来,比他瘦弱矮小的身体将他紧紧地抱住。这样突然间亲密的触碰使得阿尔弗雷德无所适从,他有些不自在地动了动身体,然而当他听到那位英国人微弱的抽泣声,那张掩盖年龄的娃娃脸埋在了他的胸前,这使得他那如动听且性感的嗓音听上去有些闷闷的:

  “就一会儿,阿尔,就一会儿,请让我再抱你一会儿,一会儿就好。”

 

纽约时间:am 00:13,德克萨斯州沦陷。

  他们此刻在一间废弃的医生办公室,这是他们横冲直撞躲避怪物追杀时无意中找到的,这里暂时是安全的。因此他们暂时将这里作为了落脚点,阿尔弗雷德看向他的同伴,那位英国人正坐在离他并不遥远的地方,那双温柔的绿色眸子正安静地看着他,他试图说些什么缓解这尴尬的气氛:

  “umm,嘿,怎么说,hero可能失去了以前的记忆,hero对此很抱歉,如果,你认识hero,或许可以告诉hero些什么?”

  那位英国人微笑着站起身,他来到了阿尔弗雷德身旁:“当然可以,事实上,你没有提出这样的要求前,我正在思考如何起这个头。我可以坐下么?”

  “请便。”阿尔弗雷德给了他一个请说的手势,后者点了点头,那双美丽通透的眸子依旧注视着阿尔弗雷德,这使得后者有些不自在地挠了挠头,眼神飘忽却始终没有和那双绿眼睛对视。亚瑟叹了口气,他从阿尔弗雷德身上移开了视线,看向了窗外的天空,那早已被镀上了一层深蓝。

  宛如吟游诗人般美妙的声音似乎在诉说着一首相隔已久却意外熟悉亲切的诗篇:

  “先让我做个自我介绍吧(他看向阿尔弗雷德,试图用微笑来缓和气氛,事实上他做到了),我叫亚瑟·柯克兰,是一名英国人,职业是律师。你的名字是阿尔弗雷德·F·琼斯,是名出色的医科研究员,但事实上你是位特种兵,你的责任是保护你所进行的项目绝对机密,不过我并不清楚你在研究什么,你将它保护的太好了,甚至连我都不知道。你的国籍是你深爱的美国,我想这点不难看出。

  现在,我们被困在A市的某家医院里,不过首先,我需要你了解的是,这个城市已经被一种名为‘K病毒’的药物所侵蚀,现在街道上,甚至这整栋医院都被那些怪物所占领(说到这,他抬起他那双绿色的眸子看了眼阿尔弗雷德以确保后者在认真听他说)。我想你和它们打过照面了,很可怕吧,它们。如同一具干瘪的躯壳,渴求鲜活的生命来浇灌。”

  “那么我们没有办法逃出去了吗,亚蒂?”阿尔弗雷德看着那位英国绅士,很显然对方在听到他对他的称呼时愣了一下,但他掩饰得很好,如果不是阿尔弗雷德的目光始终停留在他脸上,就很难注意到那转瞬即逝的欣喜若狂。

  亚瑟站起身,来到了窗前,他看着窗外的地面上那些如同行尸走肉般的挪动的活死人,继续了他未说完的话:

  “我们能够出去,我想白宫那边并没有放弃寻找打听关于你的下落。毕竟你参与过那次秘密研究,虽然我并不清楚,阿尔,但是我想你所要保护的研究项目或许和这大规模的生化危机有关。而我们现在需要做的就是和外界取得联系。”

  阿尔弗雷德站起身来到了亚瑟身边,他看着那位比他矮些的绅士,强忍着想要将那具瘦弱的身体揽入怀中的冲动,这莫名的冲动在他第一眼见到对方时就有了,那莫名的怀念,奇怪的想念,在见到亚瑟的那一刻完全迸发出来了。但是他忍住了,他那双如夜空般美丽的眸子紧紧地锁住了那抹身影:“所以我们该怎么与外界取得联系呢,亚蒂?”

  “医院有五层楼这么高,据我所知,四楼的拐角处有通讯室,我们可以去那碰碰运气。不过,现在我们所要做的就是好好休息,睡吧,阿尔,醒来还有很多事要做。”绅士转过身,有些意外地看到那位美国人正安静地看着他,距离是如此得近。后者似乎也没想到对方会转过头,显然愣在了原地。

  气氛正好,或许他们应该如同电影桥段中所描述的那样,男女主角该在危急来临前来个深情一吻什么的。然而,可惜的是,这并不是电影,他们也不是电影中所描写的那样充满着荷尔蒙气味的男女主角。即使两人内心中都如此渴望并且期待这个或许会发生的吻,但这只是或许会发生不是吗?事实上,阿尔弗雷德尴尬地笑着后退了一步,与亚瑟拉开了一段距离:“那么,晚安,亚蒂。”

  “好的,晚安,阿尔。”

  终究是一夜无眠,当然,谁会在听到如此具有冲击力的现状后还睡得着?阿尔弗雷德有些转过身,偷偷去看亚瑟,后者依旧坐在那看着窗外的月光,正在思索着什么出了神。

  不过,或许这是这糟糕的不幸中最大的幸了。能够让他遇到这个英国人,或许,一切都能好起来,毕竟,他是曾经的自己的合法伴侣,或者说,他们现在依旧是。

 

纽约时间:am 08:36,密西西比州沦陷。

  “早安,亚蒂,你……”阿尔弗雷德醒过来后他看到了正侧身贴在门旁一脸警觉的亚瑟,他试图向亚瑟道早安,然而后者对着他做了个噤声的手势。这使得阿尔弗雷德也凝重了神色执着沙漠之鹰来到门口,门外传来沉重而又拖沓的脚步声,似乎三楼也被怪物所占领了。亚瑟对着阿尔弗雷德做了一个原地待命的动作,后者点了点头。五分钟后,门外的动静变得越来越轻,两人都松了口气。

  “你要说什么,阿尔?”为了确保他们暂时的安全,亚瑟压低了声音轻声问阿尔弗雷德。后者耸了耸肩,微笑着说:

  “刚才气氛有些紧张,我忘了。”

  “well,那么我们该行动了,争取太阳落山前到通讯室去。”亚瑟的手按在门把上,他那双祖母绿的眸子看了眼阿尔弗雷德:“门口有一只,出门之后你的左手边有三只,右手边有四只,你有0.2秒转目标的时间,然后我们得在枪声没有引来更多的怪物前到走廊尽头的卫生间里去,如果运气好些我们能在那稍作休息,但是如果我们运气差些可能还得浪费子弹。记住瞄准他们的头,那么,世界的hero,你做好准备了吗?”

  后者点了点头,随着亚瑟打开门,阿尔弗雷德根据亚瑟的指示先射杀了门口正准备伏击他们的丧尸,随后将右手中的枪转换到左手连开了三枪,正如亚瑟所说,他转身解决右边四只的时间用了0.2秒,一切都计算的如此精准,却又那么地不合乎常理。身后不似人声的低吼声越来越近,情况不容许阿尔弗雷德思考过多,他必须带着亚瑟跑。然而亚瑟的情况此刻却不容乐观,那白得几近透明的皮肤向阿尔弗雷德透露着那位英国绅士的身体状况十分不理想,他几乎是不假思索地将对方扛在了肩上脚下生风地往之前所说的卫生间跑去。

  枪声引来了一大堆丧尸,带着亚瑟的阿尔弗雷德却刻不容缓地在走廊中奔跑着,想要活下去的决心支撑着他终于来到了卫生间门口,身后丧尸的声音正在逼近,他不假思索地打开了卫生间紧闭的门,带着亚瑟走了进去。

  “oh,抱歉女士,我没法注意到你在这,那么再见。”阿尔弗雷德朝着迎面走来的女丧尸开了一枪后,迅速将亚瑟带进了一间厕所隔间。

  “嘿,亚蒂,你还好么?刚才可是吓到我了,你怎么样,还好么?”阿尔弗雷德将亚瑟放到了马桶盖上,他轻轻拍着对方的肩膀。后者喘息了一会,这才勉强抬起头,那双祖母绿的眸子有些涣散:

  “我没事,阿尔。可能是老毛病犯了,但这不碍事。如果再有下次,你丢下我自己走就好。”

  阿尔弗雷德紧紧地抓住了亚瑟的双手,那双湛蓝的眸子里尽是坚定的神色:

  “不,hero不会这么做,要走我们一起走。我们不是恋人吗?即使我是否忘记这件事,但我们依旧是恋人不是吗?既然我们是恋人,那我更应该守护你并使我们俩都得以获救。”

  亚瑟低下了头,当他再次抬起头时,那双祖母绿色的眸子里噙满了泪水:“阿尔,你知道吗?你不记得我们之间的事你就可以不用负责,但我很高兴你能够这么说。如果我们两个只有其中一个人能够活下去,我希望那个人是你。”

  “Hero知道哦,我一直都知道你是我的恋人,因为这本笔记本里都有写,关于你和我的事。”阿尔弗雷德将笔记本从军装口袋中拿了出来,他此刻的笑容如同冬日的阳光,温暖了亚瑟的内心。

  英国绅士此刻的唇角也挽起了一抹弧度:“谢谢你还记得,不过,我想你或许还未将它看完?”

  “oh,是的,这期间一直都没机会,但我想,hero曾经一定十分爱你。等我们逃出去,hero一定好好补偿你,好么,亚蒂?”阿尔弗雷德紧紧地握着亚瑟的双手,那双蓝眸中的鉴定使得亚瑟不由得鼻头一酸,他偏过脸不愿再去看他失忆了的丈夫,亚瑟的声线有些颤抖,但却是抑制不住的悲哀:

  “谁要你补偿了,笨蛋。给我好好活下去就好了,别的什么的,之后再说。”

  倘若,童话的结局需要两个人来谱写才算美好,那我只愿那个人是你。

  “好的,我的女王陛下。”美国人执起英国人的手放在唇边轻轻一吻,他多想就此牵着这只手从黑夜走向黎明,再也不放开。

 

纽约时间:pm 18:30,FBI试图施行最后一次全方位救援搜查。

  阿尔弗雷德不停地挥舞着手中的铁棍,为两人开辟出一条通往四楼通讯室的道路。他的沙漠之鹰还剩两匣子弹,亚瑟劝他不要浪费,因此他只能依靠肉搏来赚取通往通讯室的安全。索性他的体格还算强壮,这使得他在不停击杀丧尸的空余时间多加注意亚瑟的情况,后者似乎也在努力地提醒着阿尔弗雷德该如何应对,不过好在丧尸都在攻击自己,这使得亚瑟能够轻松些。

  在清理了最后一只丧尸后,他们终于来到了四楼的安全通道口。但他们知道,在这扇门背后还有未知的危险等待着他们。

 

2317年8月25日大雨

  今天试验品的情况有些奇怪,从之前的死气沉沉,走路缓慢变得有些行动迅速并且感官灵敏了,这可真是奇怪极了,Hero将这个发现记录在案并且递交给上面,结果被说是一派胡言。嘿,这可是Hero的亲眼所见,他们可真搞笑。

 

2317年9月1日晴

  他们把那只作为试验品的老鼠放回了鼠笼,结果那只该死的老鼠居然开始发了疯一般地要自己的同类,这可真该死,这种药物怎么可能拿给人试。Hero到底在做一项什么样的研究!

 

2017年9月18日阴

  亚蒂今天的身体状况依旧很不理想,Hero十分担心,难得的假日我只想待在亚蒂身边哪也不去。然而恼人的上司要求Hero去研究所观察一下情况,不过我还是很希望这个所谓的“长生药”计划能够成功,毕竟它或许是目前唯一一样能够让亚蒂好受的东西了。

 

2317年10月1日晴

  感谢上帝,医生说亚蒂的病情有所好转了,Hero还好没有指望那该死的“长生药”计划,因为那玩意已经被严令禁止了,似乎是在某个环节上出了点错误,不过管它呢,Hero至少有时间陪伴我的亚蒂了。

 

  “oh,该死,为什么这些怪物的速度貌似变快了,甚至极其细小的声音都能够听见。”阿尔弗雷德在砸下一只怪物的头颅后,询问他身后的英国人。后者显然也被这样的认知慌了神,他没好气地反驳了他的丈夫:

  “我可不是研究员,我怎么知道。Oh,该死的,这群愚蠢的,恶心的怪物!”

  阿尔弗雷德有些无奈地叹了口气:“亚蒂,我们跑吧,这群家伙可能是进化了。索性他们还没进化的很离谱,只不过是比之前快了些,我想我们能跑掉。”说着他扛起了亚瑟在四楼医院的走廊中奔跑着。正如他所说,要甩掉那些怪物并不难,因为它们的速度并没有达到和他们一样快的程度。

  “这条走廊往右拐,然后往前跑你就能看到通讯室了!嘿,快跑,阿尔,我劝你最好别回头!”亚瑟趴在阿尔弗雷德的背上他试图转动身体使自己看清他身后的路,好让自己为阿尔弗雷德指路。不过正因为他趴在阿尔弗雷德的背上,这个位置恰好能让他看到他们身后那群紧追着他们不放的丧尸们,这场景一定足以令这位扛着自己的小伙子做一个星期的噩梦。

  “Oh,shit!”身后传来阿尔弗雷德的谩骂声和枪击声,亚瑟试图询问对方怎么了,然而阿尔弗雷德没有回答,依旧奔跑着,速度似乎比刚才更快了。

  就在刚才,阿尔弗雷德在拐弯的时候被突然窜出的丧尸惊到了,他几乎是条件反射地举起枪直接射杀了对方,并且在看到通讯室的大门后加快了步伐。

  他几乎是撞开了通讯室的大门,两人同时摔进了那间屋子。身后的嘶吼声越来越近,阿尔弗雷德顾不得身上的疼痛,几乎是立刻的从地上爬了起来,他将通讯室的门猛地关上。

  “阿……阿尔……这里,好像不太妙啊……”


-TBC-

评论(19)
热度(30)

© 坠入星海_Kuon | Powered by LOFTER